星月

2009062310:00

白蓮                                            台北達達

紅顏淚滿月光杯 愛如潮水心已醉
邀星引月獨心醉 怎奈依人逝難追
明月觀照無怨悔 徹夜難眠獨後悔
願作孤星伴月隨 心疼心傷愁滋味

東西南北的阿西                                                       隱曦

 

愛到深處心憔悴 隱隱青山雁字飛

如幻似真心掏肺 斜陽依舊入窗幃

潮起潮落心不回 如何忘卻來時味

水月一色心全灰 一不天涯踏不歸

 

 

  小小pig                                                                                      小心情

 

床前明月光光光 白蓮達達到台北

疑是地上霜霜霜 東西南北望一回

舉頭望明月月月 阿西憔悴隱心飛

低頭思故鄉鄉鄉 潮水倒醉月光杯

 

白玫                                                                                S.j.a..

南風吹拂夏已至 紅樓夢境迷心醉

風中百花盛開時 香霧迷濛舞一回

白玫色勝五月雪 鏡花水月虛幻美

玫瑰猶如詠冬詩 遙對星空憶難追

 

 

敬邀圖友(詩意)接龍,即接前一位圖友佳作之詩意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愛如潮水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不問妳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妳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妳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Repeat *##